Tuesday, November 9, 2010

中奖

搬家时唯一买的电器就是一架新的冰箱。也没怎样的做选择,就去了从我爸爸年代就经常光顾的电器店,在有限的资金下做了一个选择-HITACHI。过后,推销员给了我一张表格,说这是Raya 的有奖问答的表格。这种这样的表格,通常都是,1:直接进垃圾桶,2:放在桌上,到了截至日期,也是进垃圾桶。但是,这次我却花了一点时间,把表格填好,选了一个“吉时”然后把它给寄了。(不晓得是不是升级做了安娣后,对这种小便宜特别的敏感。)

在我们从Awana Kijal回关丹的路途上,接到HITACHI 的电话,说我中奖了,奖品会在两个星期内寄到。实在太高兴了,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中奖。第一次好像是中学的时候,奖品好像是文具之类的。这次的奖品也不是特别的豪华,但胜在够实用。看来以后的参赛表格还是好好利用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