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轩仔生病记

2y 3m

送轩仔去上课已经有6个星期了,在这6个星期里,轩仔总共旷课了6天,每次旷课的原因都是咳嗽。但是,每一次的咳嗽都不是很严重,只是妈咪不想送他出上学,免得传染给别的同学。其实,妈咪觉得,只要自己的儿子有什么咳嗽伤风发烧,即使是轻微的,也不应该送他去上课。毕竟小孩的抵抗力差,送去上课很容易传染给别人。

很庆幸的是,每次生病,轩仔都很合作的吃药。无论是中药,西药,还是轩婆炖的苦药,轩仔都可以乖乖的喝完。之前,每次生病,尤其是发烧,妈咪都会很紧张的第一时间带轩仔看西医,但是,每次吃完西药,轩仔都会无精打采,手脚冰冷。有一次,轩仔肚泻了一星期,看了两次西医都不好,转看一位朋友介绍的中医,服了中药,立刻好起来。所以,现在妈咪的首选会是那位中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