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妈咪去PD

上个星期五和六,妈咪参加了公司安排在Port DicksonTeam Building。妈咪工作的公司是一间很注重员工培训的公司,经常都会有大大小小的培训课程。结婚前,最喜欢去Training,一大班来自不同分行的同事一起上课,一起吃喝玩乐,很自在,很开心。结婚后,最怕要去Training,舍不得离开我的家,离开我的小瓜。可以推掉的training我都尽量推掉,但是,这个Team Building是强制性的,去年因为怀孕所以没参加,今年避无可避,非参加不可。

 星期五从关丹和几位同事一起乘搭飞机到KLIA,然后乘坐德士到PD PNB Ilham Resort。这间酒店的外貌看起来还可以,但是,看来这间酒店已经很久了,浴室里的设施都很残旧。到达酒店吃了午餐以后,大概3点就开始分组,热身,然后进森林treasure hunt一直到6.30pm。晚上也是一些团体的活动,过后晚餐,10.30pm就回房间休息了。

 第二天一早也是一些团体的户外游戏,还有整个酒店的重头戏 -- 9层楼高的垂降活动。妈咪看见这个活动时,是自告奋勇的第一个就参与。(也许是以前有玩过攀岩,所以有心理准备)


整个team building在当天的下午三点正式结束。公司的高层来致闭幕词,然后分发纪念品后宣告结束。已经很久没有这种穿梭在森林里,呼吸新鲜空气,出了一身汗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