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3

两兄妹


当只有一个小孩的时候,妈咪投资了很多很多的玩具(是的,真的很多,现在很后悔),妈咪自以为孩子除了父母的陪伴,最需要的就是玩具。但是,当晴晴到了这个年龄,可以和哥哥玩成一团的时候,妈咪才恍然大悟,原来孩子最需要的是一个玩伴。当我问轩仔,你最喜欢玩什么,他竟然告诉我是和妹妹玩追追和抱抱~~ 

 一起玩。

 一起搓面粉。

一起画画

抱抱

玩追追

 一起载歌载舞

哥哥学妈咪喂妹妹喝奶,看绘本。妹妹从小到大都要我们一面逗她,一面喝奶。后来,玩具不够了,就索性边念绘本,边喝奶。(很难侍候哦~~)

一起玩水。

哥哥帮妹妹穿鞋子。

 只要有个纸盒,两兄妹就可以玩翻天!原来妈咪之前花了这么多冤枉钱,早知道轩仔最好的玩具是妹妹,妈咪就不会买这么多玩具给他。当然,两兄妹吵吵闹闹是经常都有的,但是,看见他们两兄妹一起玩闹过后又相亲相爱的,就会很庆幸自己生了两个!

6 comments:

  1. 哈哈,喜欢最后一张照片,趣逗极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孩真的很天真无邪,我们看似很平凡的玩意,他们却可以乐在其中~

      Delete
  2. 要给你一个赞。是你将两兄妹的感情培养得如此好。我就差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在学习当中,大家一起努力努力~~

      Delete
  3. 好羡慕你家两兄妹 很和谐很快乐的相处在一起 我家里两个小魔头 每天都丢炸弹给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听说两兄弟(男男)会比较难搞,但是,我也每天在做referee的角色,因为都是妹妹在欺负哥哥~~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