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轩]- Qdees Family Day

11/05/2014 - Family Day + 母亲节

学校在Taman Gelora举办家庭日,学生们都带了自己的爹地妈咪,公公婆婆,弟弟妹妹一起出席。这样的活动真的很棒,不但可以晒晒太阳,出出汗,还可以促进亲子关系。要不是这样的活动,也真的很难可以把爹地七早八早请到Taman Gelora去。当天,老师们还为每个学生准备了一人一朵康乃馨送给所有妈咪,很体贴哦!

轩仔的班级照
拍完班级照,大家可以各自开始去排队玩游戏。大部分的游戏都是以3-4人一组进行,所以,爸爸妈妈们也都一定要参与,那么孩子才可以玩。
 
呼拉圈拖气球
竹筷提铝罐
妹妹也要玩,妈妈陪跑。过后妈咪再自己跑一轮,很累哦~~
跳麻包袋,这个真的有够累人的!
到轩仔,还是妈咪陪跑~
外婆也玩~~
这游戏真的还蛮难控制
妈咪累了,轮到爹地玩
很喜欢这张,很温馨~
有些游戏是4人一起玩的,所以没拍到相片。妈咪都尽量让孩子参与每一个游戏,不让他选。要让他知道,输赢不重要,最重要有参与而且尽了力,相信通过游戏,孩子肯定会有所领悟。

还有人体彩绘
最后,拍张全家幅。M字已经泄气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