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交换礼物咯。。

今天的午餐,我们选了一间新开张的餐馆- 魔力点子作为我们交换礼物以及解决午餐的地点。这间餐馆的装修还蛮美,但是食物只是一般,其中一样食物简直可以用难吃来形容。幸好服务员还蛮会做人,直接告诉我们说结账的时候会把这份食物的价钱扣除掉。
虽然食物只是一般,还是来张食物的相片。

医饱肚子后,就是抽礼物的仪式了。大家先出示receipt证明下大家买的礼物都是RM20.10。(大家都能完成任务,所以最后这餐是AA的哦。。)

然后,再把礼物排美美,来张大合照。

好了,抽礼物开始。。。第一次,有的人抽到自己的礼物,结果抽第二次。第二次,大家都没抽到自己的,就可以拆礼物了。哈哈。。原来那么多份礼物里,最不实际及无厘头的是我的。可怜的 Sammi Bay 小姐,是她抽到我的。来吧,拍张相片留念。(还要一脸不甘愿。。)
 
旁边那位英俊的仁兄就是Sammi Bay的儿子,Henry。他抽到Esther Lee的礼物,有个美丽的Bear Bear 纸袋。。

再来,就是Evon Shim 小姐抽到的Sammi Bay买的巧克力。还好哦。。里面有只bear bear的哦。。

还有,就是我啦。。也是抽到 Sammi Bay的巧克力。儿子有福咯,又多一只Bear Bear

最后,就是Esther Lee 抽到 Evon Shim的,还不错哦,都是可爱可爱的精品。

我呀,真的有点 paiseh。。看来买到最不实际的礼物是我哦。。真的太对不起Sammi。。明年、明年我们再抽过,OK 希望Sammi不会因为这次的经验而对交换礼物有恐惧症哦。。哈哈。。

哦是,顺带一提,今年竟然可以收到LG的圣诞礼物- 百盛购物礼卷RM110。虽然是“借花敬佛”的一份礼物,但是也Hokomo 咯。。 (广东话- 好过没有)。。谢谢LG咯。。

今年总算有个难忘的圣诞节,有的吃,有礼物收,还有无限的欢笑声。。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哦。。Merry Christma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