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Thank You Dinner 2011


公司一年一度的Thank You Dinner 上星期六在吉隆坡的One World Hotel举行。这次的主题是“Hawaiian Escapade”。其实每一年的公司晚宴,我都没有特地的花心细去打扮,就是左配右搭,随随便便草草了事。今年更加不用花心细,因为肚子都很大了。所以啊,我去的目的都是凑凑热闹,顺便希望自己鸿运当头,可以抽个大奖。(但是。。哈哈哈,今年也像往年一样,得个“吉”)
今年关丹分行住宿的酒店被安排到在Pyramid Tower Hotel,但是我们的晚宴却在One World Hotel。比去年好一点。。去年晚宴在One World,住宿却在Shah Alam。星期六下午到了酒店后,就个自儿去了Sunway Pyramind 闲逛,顺便想买个绒毛玩具给轩仔当作他两岁的生日礼物。 (但是,也没物色到合心意的。。)大概5.30pm 就从酒店出发去了One World Hotel。

舞台及晚宴的大厅。。

 舞蹈员,只要她们一出场所有的“色狼”都冲向台前,真的是~~~~~

 当晚的重头戏,但是,华族好像对他们没有什么好感哦,尤其是右边那位仁兄表演时,我是到外面去拍照的。。

每年都有的Best Dress Contest。。(其实很闷。。)

上面两张:和总行的上司拍照留念。。
下面两张:和别的分行的同事拍照留念

当天,Lucky Draw和我擦肩而过,为了安慰一下自己,我买了一些耳环。(不想两手空空回家= þ )
哈哈哈。。换了个超短的发型,需要一些比较女人的饰品来装饰一下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