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淘宝网- 战利品

有了儿子之后,除了日常生活的必需品外,大部分的工钱都用来买儿子的玩具,教材及书本。这次,在淘宝网上买了很多的立体书,这些书本在马来西亚的价钱真的让我却步,唯有千里迢迢的从淘宝网,淘回来。幸好书本到我手时都完美无缺。那真的是要多谢一位论坛认识的妈咪,谢谢她的相助。

来分享分享我的战利品吧。。


1)忙碌的虫子系列(共4册)
所有的书里,我认为最美及最物有所值的就是这一套,颜色鲜艳,很大本,而且立体的部分很明显,很特别。。
 

2)翻翻书-惊喜连连翻系列(全6册)(中英双语)
这本的纸张很薄,要很小心的翻看,不然很容易撕破

3)神奇立体书系列-忙碌的小虫子-(双语盒装全4册)
4)怪物乐趣系列(盒装4册 中英双语 游戏益智)
这两本是小本装的立体翻翻书,比我想象的小本

5)找朋友系列神奇立体书(全4册)(中英对照)
这个系列的颜色比较没有那么鲜艳,立体的部分也没有那么明显,都是在一个角落而已,但是也不错,

6)乖乖布书-“我的第一本书”(全8盒,16册)
这个系列是买给肚子里的“兔宝宝”的布书。之前轩仔都没有很早接触书本,所以都没有布书。希望第二个宝宝会比轩仔更早的接触书本。所以,买了这个系列的布书,好让宝宝从咬书开始书的旅程。。

7)手指布偶书-摇摆的虫子(全4册)
另一种立体书,可以放手指进去,一面讲故事,一面摆动着虫子。另外一种体验。。

8)图章游戏
9)快乐绒布贴贴书 城市+农场(50块绒布贴 中英双语 反复贴更实用)
书本以外的小游戏。。

10)奇奥小天才
11)贝贝小天才-----奇奥小天才的入门版
小天才智慧盘”是一套开发脑力的学习玩具,它将文化科学、生活常识、自然环境等知识内容生动化、具体化,通过排序列、认形色、辨方位、识数字、拼凑拆合的游戏方式让孩子学到各方面知识,同时训练孩子的观察、思考、判断、逻辑、推理、空间定位、数字大小排序、分类综合及协调能力。也在活动中,自然而然培养孩子的细心、耐心和自信心。

12) 新版黑白启蒙宝盒:天美杜曼黑白点卡黑白闪卡
之前接触到闪卡的时候,轩仔已经是一岁了,所以没有机会接触这类闪卡。这套黑白闪卡是特地买给肚子里的宝宝0-6个月时用的。

这样的一堆书,妈咪的钱包就破了一个大洞了。但是,如果从另一个角度想,妈咪其实省了很多啦。。(又在自我安慰。。)

1 comment:

  1. Halo, i got help ppl order things from Taobao oh, you can find me at susansummer88@gmail.com for more info ya, thanks.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