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Book depository - 免邮费的购书网站

从论坛里得知这个英国的购书网站,而且还是免邮费。很多在这里书局找不到的书,这个网站里都有。而且,很多书不止有一个选择(Hardback / Paperback/ Boardbook),琳琅满目。对于一个这么多好康的网站,妈咪忍不住买了好几本书。

之前向公司的图书馆借了这本“Reading To Your Baby By Alison Davies”,里面介绍了一些书本。对于英文书本,我真很没有头绪,所以就跟着书里所介绍的书本作选择。网站里是说明了寄来马来西亚,要10天工作天。我是在03/05/2011(星期二)完成交易,10天工作天大概就是19/05/2011(星期四)会到。但是,我心想,多给两天工作天吧,就是23/05/2011(星期一)。希望这个英国网站不会让我失望吧。

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在19/05/2011的那一天,我收到了第一批的书。这个网站的邮寄方式是每一本书一个信封,所以到达的时候,不是一个包裹里的。然后,第二天又收到另外的一批。只是,有一本比较小的要到25/05/2011才收到。但是,很高兴的是所有的书都到齐哦。。以下就是我买的书:-
一共是美金$79.28(大概马币RM240)

 1) Peek-a Who (Board book)
Peek-a who 是让读者从右边那页的图案,猜猜看出现的是什么?
最后的一页有一面镜子,所以,最后看到的是自己的脸孔。

2) There was an old lady who swallowed a fly (Board book)
每一页的图案都描述书里的胖女人吃了什么进肚子,最后,吃了一个马,结果她死了。哈哈。。

 3) Dear Zoo- A Lift-The-Flap Book (Board book)
每一页的动物都是被装在笼子里的,必须打开“门”,才可以看见里面的动物。

4) Head, Shoulders, Knees and Toes (Board book)
书里的宝宝很可爱,可以学习身体的部分。。

5) The Grouchy Ladybug (Hardback)
 一本可以边讲故事,边教孩子时间

 6) Where Is Baby's Belly Button? A Lift-the-flap Book
又是一本翻翻书。 

 7) The Rainbow Fish (Hardback)
 
  这本是十本书里最贵的一本,要美金$19.17。我本身很喜欢这本书,因为那条鱼的颜色很美丽。只是儿子不太会欣赏。

8) The Very Busy Spider
9) The Tiny Seed
10) From Head to Toe
第8和第9本买到小本的版本。这几本都是Eric Carle的作品。 

如果有兴趣在这个网站买书的妈妈们,这个月还有额外的10%优惠,千万别错过咯。。https://www.bookdepository.co.u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