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轩晴]- 去吉隆坡

之前提及要带轩仔和晴晴去吉隆坡喝喜酒(轩仔姑丈的妹妹结婚),其实喝喜酒是其次,主要是带晴晴去见爷爷嫲嫲。在出发前,在KL的朋友告诉我最近手足口症和Rota Virus很普遍,几乎身边有小孩的家庭都听闻中了手足口症,连成人如果抵抗力弱,也会遭殃。她叫我三思,如果真的要去人多的地方一定要注意卫生。妈咪心大心小,好不好取消这次的行程。但是,已经答应爷爷嫲嫲要去,免得老人家失望,就做足准备功夫吧!去了药剂行,买了三小支的Hand Sanitizer,妈咪,爹地和外婆每人戴着一瓶,整个行程就是一直洗手,抹手,抹椅子。回到酒店立刻帮两个小瓜冲凉,大人立刻做足杀菌的功夫,希望可以远离细菌!
星期日中午让晴晴吃了午餐的粥,把大包小包的搬上车后就出发。开车不久,给晴晴喝了5格奶,她就睡着了。还好这个那么难搞的晴晴,在车里还肯喝奶睡觉。虽然只是睡了半小时就醒但是还好啦,过后的时间都是在车里玩玩,看看,也没有怎样“闹改”。还好去KL的路程不算远,妈咪还可以应付,如果是回金马伦,妈咪真的是要投降。到了KL Check in 酒店不久后,就喂晴晴吃放在保温壶里的粥,换了衣就往酒家出发了。
到了酒家,晴晴又喝了一支奶,“闹该”了一下子后,就眼神呆呆的看着酒家里的水晶灯,然后就在手推车里睡着了。通常的喜酒宴会,都是很吵的,这次也不例外。还好请来的是自弹自唱的歌手,选的歌曲也比较OK,不然真的是一种听觉虐待。其实妈咪真的不是很喜欢出席这些结婚的宴会,尤其是带着小孩。这样吵吵闹闹又乌烟瘴气的地方,其实根本不适合小孩去。在宴会里,这里“Yam…”,那里“Yam..”,再加上音乐和歌声,真的吵闹不堪。幸好晴晴还可以睡了1 个半小时,不然不够睡得小孩,一定是“闹改”到不懂怎样。想着宴会里很吵,就带小孩到外面透透气吧。但是,通常去到门外,都是一大群的烟民在抽烟,有的甚至还没到大门已经把烟点燃了。在这种宴会里想找个可以透透气的地方都难啊~~~ 回到酒店的两兄妹已经疲累不堪,还好两兄妹到了陌生的床,还可以倒头大睡,妈咪爹地外婆可以好好休息了。
第二天一早,准备好了就和爷爷嫲嫲们一起吃早餐,过后回酒店妈咪再替两兄妹多洗一次澡就上车回关丹去。原本打算去Ikea / One Utama 逛街了才回的,但是一想到手足口症/Rota Virus病菌就怕怕了,还是早点回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