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轩晴]- 才艺表演

自从有了两个小孩以后,妈咪再也没有闪卡给轩仔了。虽然很多次很想继续,但是,感觉上就是有忙不完的活要干,不然的话,就宁愿休息睡觉。轩仔从闪卡中学到最多的是唱歌,停了那么久没有闪卡,轩仔就那么久没唱歌了。妈咪其实每天想,学校不是应该都有教唱歌的吗?怎么半年了,轩仔从来没有哼过一字半句,不然就是唱妈咪之前教的歌而已?

在学校放假前的这个周末,突然,轩仔哼起了一首歌,其实妈咪没听懂他在唱什么。没关系,胜在动作够可爱,妈咪立刻要求他唱出来,让我录影。这小瓜很合作,立刻跑进房间拿麦克风,然后站上椅子。
在保姆家,保姆的女儿有架钢琴,她经常抱着请晴坐在钢琴前让她自由发挥。妈咪家里也买过一架小钢琴,让晴晴坐上去,她立刻“大展身手”。妈咪小时候没机会接触音乐,所以很希望两个孩子可以喜欢音乐,俩人可以掌握至少一种乐器。所以,看见这么美丽的小钢琴,立刻买了下来,希望两兄妹之中,至少有一个会喜欢钢琴。
 
钢琴放着客厅这么久以来,轩仔都鲜少会打开来玩,但是,看见妹妹玩,轩仔又吵着要玩。好啦,两兄妹一起演奏。一个字 -  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