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晴]- 11m3w 玩沙

最近忙得有点焦头烂额,加上公司电脑安置了新的软件,我已经不能在公司偷偷上网。所以,一切更新部落格和上网的活动要等到回家以后才能进行。但是睡觉比天大的我,很多时候,都是选择睡觉。还好有智能手机,可以用3G 上一上面子书和论坛,不然,真的会觉得自己脱节了。这篇是Raya假期结束前的记录,托到今天,才有时间匆匆的在部落格里分享,纯碎想记录晴晴踏沙初体验。

去了两天一夜KL之旅回来后,约了论坛结交到的关丹朋友(晓慧),相互带着两个小瓜,相约一起到海边玩沙。我这位论坛结交的朋友的两个儿子,大的比轩仔大几个月,小的比晴晴大几天。这位朋友是关丹人,结婚以后生活在巴生,但是,她和孩子来这海边的次数比我还要多,真的有点小惭愧。Echo 曾经在女人与小孩一书里分享过,孩子有三样玩具是百玩不厌的:沙,水和积木。轩仔学校每个星期都有好几天让他们在户外玩沙,这是妈咪选这件幼儿园的其中一个原因。现在,又是时候让晴晴踏沙,玩沙了。

也许是第一次踏沙,晴晴不太能接受,一直呱呱吵嚷要抱。让他平静下来后,妈咪坐在沙滩上,把他抱在怀里,拿着她的小脚在沙堆里玩弄,她也不肯,还大哭起来,不让妈咪坐着,要我站起来。哈哈哈。。小瓜知道坐着脚也会碰到沙。

结果,就出现了这个画面咯。晴晴靠在爸爸肩上拍拖去了。原本还以为可以让两兄妹一起玩水,穿了一身泳衣结果没用武之地。

轩仔和凯文(朋友的大儿子)就自个儿在沙滩上自由发挥。

晓慧牵着凯轩(小儿子)在沙滩上慢步,凯轩很棒哦,可以小步小步走路了。

除了玩沙,晓慧还带了风筝,轩仔和外婆都玩得很高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