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妈咪爹地去KL


这个月的节目排得密密麻麻,刚从金马伦回来后,又要去公司总部培训一天。日本公司很注重员工培训,所以即使我在这家公司已经六年了,但是,还是有大大小小的培训要去。这次的KL trip,抓了LG陪我去,刚好又是一个人住酒店,所以LG就不必为住宿筹谋,直接就陪我到底。难得晴晴可以交托给保姆,轩仔又有外婆帮忙,妈咪爹地就乘机放松放松去二人世界。在去KL的当儿,我就whatsApp 身边的KL朋友,问问看那里有新“浦点”。两个朋友分别介绍了两种不同气氛,不同水准的餐厅。哈哈,我当然选择有情调的咯,结果我们就往Damansara Heights The Hill出发。想当年,我college的生涯都是在Damansara 这一带过的,因为我是APIIT 的学员生,而LGcollege 生涯也刚好是这里过,因为他是Help Institut 的学生。但是,当时我们并不认识的。回到大家即熟悉有陌生的地方,大家都诉说起往事。

这家餐厅的环境我本身觉得还好而已,虽然说是在半山,但是,夜景方面我觉得还好而已。我本身还是比较喜欢之前去过的Look Out Point或是KL Tower 。再加上当晚刚好有private function,我们被逼坐indoor,连夜景都没我份。但是,能和LG轻轻松松的享用晚餐,其实地点还是其次。

唯一值得一提的就是这里的饮料,有超大的西瓜,椰子和黄梨(都是一些cocktail),只是卖相都已经很吸引了。

最后,点了一个Dessert of the day,不像蛋糕,也不像饼干,但是有饼干般的爽脆,而且入口即溶,和cream还有水果配搭着一起吃,口感很特别。

享用完晚餐后,时间还早,就丢个弯到达Mid Valley 去跑跑。往书店里钻了一会儿,保姆Tango我们,通过音像视频和晴晴谈天。(保姆换了新电话,很in 哦。。)呆了一会儿后,商店陆陆续续关门,最后,坐了在恭和堂吃龟苓膏后就回酒店去了。

第二天一早,我就去了总部上课,LG就自个儿找朋友,找节目。大概5.30pmLG到回Shah Alam 接我,然后,我们去了第二个友人介绍的晚餐地点 Jinjang Utara。这个地方和之前去的Damansara Heights 简直就是一个天一个地,如果不是朋友介绍,我们大概也不会来到这里吃晚餐。
兜了几个圈以后,终于让我们找到这家“阿龙槟城烧鱼海鲜饭店”。跟着部落格介绍的菜式,点了几样,果然闻名不如一试,我们都吃到很过瘾!

烧鱼。很特别,不像我们平常吃的那样,不晓得是怎样烧,可以烧成这样。值得推荐。

 日本螺,我的最爱。

烧螃蟹,有点咸,但是如果不吃它外壳的粗盐,只吃里面的螃蟹肉就还好。那些肉带点焦焦的味道,我们都吃到津津有味~~

吃饱喝醉以后,LG问我还要去哪里?都已经快要九点了,也许大家的心都还不想回家,因为难得有机会偷溜出来放轻松,就到附近的Jusco逛逛吧。Jusco里有个小孩子的牌子 J Baby都卖些经济实惠的小孩衣物,出来玩,心里还是惦记着孩子。走着走着,还是买了一些家里穿的衣服给轩仔和晴晴。轩仔的普通白T-恤才RM5.90,还折扣20%,真的很划。晴晴我就买些长裤给她,因为还在爬的阶段,我都买些膝下裤让她穿。
 
然后经过女装部,看见Scarlet这个牌子这一季的衣服都很合我眼缘。(之前的孕妇装大多数都是这个牌子的)而且这个牌子的S size 刚好合我,所以在最短的时间里,我买了15件衣服和一些上班裤子。(太瘦的我,不是每个牌子的S size我都可以穿的)每件衣服还有20%折扣,真的是买得大快人心,人人有份。终于舍得回家去。。Em。。不,忘了LG那份哦,没关系,下次再买给他。。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