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14

年初六-进院

话说当晚从金马伦回到家吃了晚餐后,我就去洗澡。每次从金马伦回来(或是去天气干又冷的地方),我的皮肤都会又干又痒,这次也不例外。母亲大人看见后,就提我多吃两粒Vitamin C以补充营养。当时的我在喝水,就顺手拿了两粒Vitamin C往嘴里吞。没半小时后,我身体的痒加剧,尤其是腰围部分,妈妈见我如此难受,给了我一包海盐,叫我去擦拭皮肤,冲个凉,让皮肤排毒排毒。

过后,皮肤不但呈现红痒,而且眼部开始肿了起来,而且肿起的速度很快。我自觉不妥,怀疑是吃了晚餐的虾导致敏感,立刻吩咐老公去冲凉,我要去24小时看医生。 短短15分钟里,我的双眼已经很肿,而且眼泪不停流,两个鼻子也塞着,不停流鼻水,呼吸困难,喉咙也疼了起来。老公冲凉下来后,看见我的丑样,也吓了一跳。
老公以最快的速度把我送到24小时的诊所。这是我在车里等老公时自拍的相片。当时的我真的很辛苦,不但眼睛开不到,而且全身无比的痒,我坐在车里等老公去报名时的那几分钟真的很难受。

我等不及了,打电话告诉老公我要插队,不要等了,因为我真的很辛苦。老公把我扶了进去诊所,这是我在诊所的丑样,真的很样衰咯~~医生一看见我的样子,都没多做检查就吩咐我去医院。上车后,立刻去了最靠近的医院。
 
值班护士问了几个问题后,就立刻替我打针,大概有5到6支针吧。慢慢的,我身上开始没有那么痒。由于医院没床位了,要入院也没有位,所以,就躺在急诊部直到我可以呼吸,没那么辛苦后,拿药后就出院回家。
左边那张是打了针吃了药回到家时的样子,右边那张是第二天早上的样子。很明显的是眼睛可以开到一点点,最重要的是可以呼吸以及身体没有痒了。哈哈。。赚到两天MC在家休息。朋友们个个看见老公放上FB的相片很关心的问什么事。经过一番分析和认证后,原来虾是和维生素C相克的。我算不算是逃过一劫啊?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