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劭轩 之 部落格的诞生

终于鼓起了勇气弄了个儿子的部落格。最近儿子总是在给我惊喜,心想如果没有为他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很快的,我会忘了他是什么时候学会什么的。就比如,现在如果你问我,他是几时会叫我妈妈的?我大概只能随便说个日期,确实是几时我已忘了。所以还是在我还没后悔前赶紧开个部落格,把我们家有了劭轩后的点滴记录起来。没打算邀请什么人来这个部落格,只想静静的为儿子写日记。希望有朝一日,等他长大了,可以进来读一读自己的成长日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