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哎阳?壁壁?

1y6m

语言进展。

看见天上的太阳,轩仔的手会空中画圆形,然后说:“哎阳”。起初我真的没听明白,幸好轩仔的手会在空中画圆形,不然,真的没有人搞得懂他在说什么。

每次回到家门口,轩仔会望上天花板,然后说:“壁壁”。其实是壁虎,发音不准嘛。。

现在妈咪正在教轩仔说:“我爱你!”通常我说一个字,轩仔会跟我念一遍。。希望,很快可以听见轩仔对妈咪说:“我爱你!”到时,我就可以回轩仔一句:“我也爱你哦!”

小小记录:昨天轩仔去打一岁半的针,轩仔很厉害哦,没有哭,只是哎呀了两声。但是,今早就微微发烧了。医生还说到,轩仔的体重半年了一直维持在11kg,建议我换奶粉,因为体重太久没上升,不是一个好现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