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怀孕- 19周


还有一个星期就踏入怀孕5个月了,现在的肚子的形状是尖尖的,从后面看是看不出我在怀孕。人家说肚子尖尖的是儿子哦。。爹地想要公主的美梦可能又再次粉碎了。哈哈。。下星期一就是复诊了,到时通过扫描可能可以确定宝宝的性别了。希望到时宝宝乖乖的,把脚打开开,好让妈咪爹地看个清清楚楚。很紧张也很期待哦。。到底轩仔会多个弟弟还是妹妹呢?

补品方面呢,中药也不外是那些泡参,龙眼,杞子,黑枣,红枣,党参,北耆炖的水。。隔天我就会炖一小碗,喝了就睡觉。Udo油已经暂时停了,因为医生已经给了鱼油,鱼油已经有Omega 3的成分了。除此之外,我又另外买了Amway的卵磷脂Lecithin。读了几本七田真的胎教书,里面都有提及孕妇吃卵磷脂的好处。上了几个论坛也有妈妈们分享他们在怀孕及哺乳时吃了卵磷脂的好处,所以我也尽管一试。


饮料方面呢,这几罐都是怀孕初期就已经买了。但是,到现在的胃口还是接受不来,一想到要喝这些饮料,胃口自然就没有了。所以,到现在还是被我雪藏了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