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交换礼物

相距去年圣诞节的交换礼物过后,以为今年同事们不会继续上一回的无聊。。结果,还是逃不过这一“劫”。。上一回交换礼物的条件是,礼物加起来的总数要等于2011,今年的条件是加起来要等于2525。打从一开始,我就有想要弃权的意思,买礼物已经很费心机,还要加起来等于指定的总数,有点懒洋洋的感觉啊。。但是,还好啦。。在买公司的圣诞装饰品时,让我有了灵感,结果在短短的半小时里面,就让我在SSF完成了任务。

同事选了一间西餐厅在24号的午餐交换礼物,当天的顾客只有我们和另外一个马来同胞家庭两桌而已,有点像包场哦。看来,大家都留着到平安夜或是圣诞当天才庆祝吧。

大家出示单据,证明礼物的价值都是RM25.25。

哈哈。。大家为了要完成任务,好像有点牺牲了礼物的“品质”哦。。但是,其实今年我买的礼物,我自己也很喜欢,就是那个粉红色的小鸭扑满和一个黄色的toilet paper盒子。收到我的礼物的同事也很喜欢哦。。

我抽到的礼物也不赖,很实用! 打从一开始,我就很想抽到这份礼物,因为从礼物的形状及大小,我就大概想到这会是一份很适合我用的礼物。结果,很幸运的,真的让我抽到这份礼物。哈哈。。刚好可以放晴晴的脏衣服!Yeah~~

2011的圣诞,就在这个短短的两小时聚会中,嘻嘻哈哈的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