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妈咪败家记

今天妈咪荷包大出血。

医生一直强调家里要尽量保持干净,尤其是灰尘,但是,妈咪一星期只有星期六可以安排到时间打扫。一星期打扫一起的家,灰尘肯定多。没办法之下,妈咪投资了一部CleanMate 和 一支 Easy Mop,希望借助这架智能吸尘机可以帮忙减少家里的灰尘,减低晴晴敏感的程度。

刚好在展销会里看见这个乐宝积木的展示台,妈咪就“顺便”买了这个积木给轩仔作为他的生日礼物。哇。。这样的一个顺便,妈咪今天的荷包的确穿了一个大大的洞哦。。

5 comments:

  1. 你一下子买那么多价钱不便宜的东西,真豪爽,哈哈
    那个吸尘机我买了好像有点浪费,我在家很少启动它因为很吵,出门的时候又忘记启动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是忍了很久的,恰巧有展销会,所以一次过痛!其实我也不晓得那个智能吸尘机有多实用。你买的也是这个型号吗?操作起来会不实用吗?是不是都要把地上的障碍物(比如玩具,塑料袋,电线)都搬离地上才可开始启动?买了回来几天都没时间去研究研究。。

      Delete
    2. 我买的是PICABOT,跟你买的这个款式一样的~

      对,要把地上的障碍物拿走,不然吸尘机就会skip掉有障碍物的地方,通常我都是放在房间吸尘而已,因为房间地上比较少东西。客厅就很多东西要搬,有点麻烦^^"

      Delete
    3. 刚刚试用了那个有点“笨笨”的智能吸尘机,我把家里的障碍物搬移了后就开始启动,观察了好一阵子,发现最好家里的地上什么都没有,那么就是很好用。哈哈。。很多东西还是要用“人工”。。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