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有空地的家

星期六一早,陪轩仔在家附近骑脚踏车,玩跷跷板,荡秋千,享受一下早晨的阳光。家附近有一间有空地的屋子,主人在家旁边的空地种了很多菜还有木瓜树。最近发现很多关丹的居民都喜欢在自家的空地种菜,我的同事甚至连家旁边的公园也不放过。

这是那天同事叫我去她家拿菜时拍的,看到绿油油的菜,很兴奋!我还是第一次看见长豆和南瓜原来是这样生的。

很羡慕他们的家,有空地可以种菜自己吃,吃的放心,吃的健康。我经常希望可以住间大点的家,可以种种菜(说说而已),也可以让子女有大点的活动空间。(其实是玩具没地方放,爹地警告我别再买玩具了!)
 
那位婆婆的家不止种了菜,还养鸡,好奇的轩仔走了过去。热情的婆婆邀请轩仔进去家里和小鸡玩,现在的时代,真的很难看见家里有养鸡的了,真难得轩仔还有机会和小鸡近距离接触。小时候,轩婆也是养鸡的,最怕就是被叫去喂鸡,总是觉得鸡的嘴巴很尖!家里如果有空地多么好,可以随意的利用空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