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晴] 8m2w-逛街初体验

妈咪自认在某个程度上是一个没耐心怕麻烦的妈妈,如果没有必要,我是不会带孩子出门的,尤其现在一拖二,更加怕怕。带孩子出门,除了要迁就他们的饮食时间,睡觉时间,还要确保他们不到处乱跑,如果有两个小孩,就难上加难。所以,妈咪宁愿选择不出门,迫不得以的话,要不就快去快回,要不就把儿女交托他人,自己出去。
这就是晴晴的保姆
也因为这样,晴晴8个多月大,妈咪从来没有带她去过购物广场。想着即将要带轩仔和晴晴去KL喝喜酒(其实是去见爷爷嫲嫲),保姆提议带晴晴出门去实地考察一下,顺便买点衣物替两兄妹妆身。(要出大场面嘛~~)
注意看:Stoller的带是在腋下,不是在肩上的哦。不然,晴晴一定放进嘴巴里。
带着轩仔去购物,一点都不简单,他跑我追是肯定的,然后又要高呼小叫这不碰,那不可摸,没一会儿,他又要上厕所,真的好累人啊。还好晴晴肯乖乖的坐在手推车里,只是偶尔把手推车的strap放进嘴巴里咬,不然就吃手,玩口水,全程总算肯乖乖的坐着,没吵也没闹。其实,这样cool cool的晴晴,不是我预想中的。依稀记得,第一次带轩仔去购物广场(大概也是在6/7个月大时),轩仔是特别兴奋的,左望右望,不能停下来。怎么和晴晴的反应是完全相反的?

2 comments:

  1. 哈哈!萱萱小时候也喜欢咬stroller的strap^^"
    女生比较斯文的,以后你可以常带晴晴去shopping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有女儿陪妈咪shopping真好!=)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