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 2013

[晴] - 1y10m 抗拒剪发、撕书、丢玩具


自从保姆没有看顾晴晴以后,妈咪带了晴晴去了一次理发院,那次妈咪还暗地里称赞妹妹很合作的给理发师剪发。哪里知道,一个月后妈咪再次带晴晴回去一样的地方,她竟然不肯让人碰她的头发。想着也许他要找回上一回那位,就等那位男理发师,但是,还是一样不肯乖乖的自己坐着。最后,妈咪惟有放弃!

还好,保姆知道了情况后,找上门替晴晴剪头发。看见是保姆,那小瓜才肯乖乖坐着让保姆剪。就这样保姆成了晴晴的御用理发师。


晴晴爱看书,也很爱撕书!轩仔从小到现在撕烂的书本不超过3本,但是,如果妈咪不留意,晴晴几乎每天都会撕烂一本书(还好最近有好转)。玩具玩了也不收拾,妈咪越骂她越洒满地!真的起死人。还好轩仔很疼妹妹,每次都自愿帮妹妹收,书本撕烂哥哥也是唠唠叨叨的骂。很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