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 2013

[轩]- 4y1m看牙医


五月五投票日过后的那个星期一,妈咪拿了一天假,带了轩仔去看牙医检查牙齿。其实轩仔的牙齿都照顾得很好,只是妈咪想让轩仔有去见牙医的习惯,所以就带了他去。每次去看牙医总要等上大半天,还好那天写了名的人都离开没在那儿等,所以,大概一小时后,护士就让我们先进去。

这牙医特别的温柔,而且很会逗小孩,没一会儿,轩仔已经没那么紧张了。当牙医问他喜欢吃糖果吗?他回答不喜欢时,牙医用怀疑的眼神看了我一眼。我点点头表示轩仔是真的很少吃糖果。妈咪也有让他尝试吃糖果,只是,他知道糖果是没有营养的,所以他说他不爱吃,还会拒绝别人给他糖果。

牙医说轩仔的牙齿都很漂亮,所以还奖励了他一些贴纸。妈咪问他明年在来看牙医ok吗?他说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