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 2013

[轩]- 红姐姐 《天使棒不见了》



某天,在载轩仔放学的时候,在车上听见了这个红姐姐话剧的访谈,听了过后很想带轩仔去体验看舞台剧。他们演出的《天使棒不见了》会在5月有好几场的演出。和老公商量了以后,决定带轩仔一日游去KL看一场星期日的表演。同行的有妈咪的同事Sammi和她的儿子Brayden(和轩仔同年)。

 

19/05/2013 
当天的我们大概10am出发,半途去了文冬吃午餐(妈咪和同事钟爱那里的“掺”),到达目的地Taman Danau Desa 已经下午2.30pm

看舞台剧的地方,小朋友和家长是分开坐的,我们到达时,只有几个小朋友,轩仔竟然闹别扭不要一个人坐,要和妈咪坐,反而是Brayde一直霸着那个位等轩仔。妈咪哄哄骗骗一番后,他终于肯和Brayden两人乖乖坐在第一排,而家长们就坐在后面。在3pm开场前,演员们和小朋友还有我们这些大/老朋友们来了一些互动,让大家热身热身,过后就正式上演。

妈咪爹地和Sammi阿姨其实也是第一次那么靠近的观赏舞台剧。演员们都很卖力的演出,而且表情逼真,RM20买的这个经验,妈咪觉得物有所值啊~~

《天使棒不见了》这部舞台剧的故事是诉说一个爱说谎的天使比比如何经过一番大改造,让一群天使帮忙他改掉爱说谎的坏习惯。

看完舞台剧后,已经是大概4.30pm了,我们到楼下的Kopitiam喝饮料吃点小吃。两个小瓜从刚开始互不秋睬到牵小手一起走,玩到抱着一团闹,玩累了,一上车就呼呼大睡到关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