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 2013

[晴] - 两岁生日

我两岁啦~~
一直以来小孩得生日都是随便买个蛋糕,一家人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就搞定,今年晴的生日其实原本的打算也是这样。还没拿定主意要那里买蛋糕,朋友介绍说她亲戚烘焙的蛋糕又美又好吃。上了fb看看,真的很吸引,就给晴晴订了个以兔子和萝卜为主题的蛋糕。原本订的是fresh fruit口味的蛋糕,但是最后一分钟告诉我用错了,用到cocktail的水果,最后价钱是RM65。也好啦,反正也弄了,就收货吧。
 
昨晚,本来是几个人的切蛋糕仪式,搞到很热闹。很不好意思的是,妈咪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 来,不然一定多准备一些食物饮料之类的。

很热闹哦~~
晴和保姆Shallie & Clay
 晴晴生日前几天,保姆就去买裙子给晴晴作为生日礼物。安迪说这件裙子是安哥选的,安哥可是个吉他手哦,他说这裙子有欧美风,所以,就让晴晴生日当天穿上吧。

两兄妹~
三老表~
 为了迁就小表弟,大伙儿趴在地上来一张,但是,真的太难要四个小瓜合作咯。
四老表~~

妹妹切蛋糕~~
给姨姨作弄~~
当三老表正玩得疯狂的时候,绚绚没抓稳她的升空气球,被吹到风扇打破了。轩仔竟然很大方的在绚绚回家时,把自己那粒送了给她。妈咪问她为什么会把自己的气球送给表妹,轩仔说他觉得不好玩,所以给了表妹。(儿子啊,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哦!)但是,无论是出自什么原因,妈咪还是很开心因为轩仔的舍得和别人分享,有进步~~

就这样,简单又温馨的切蛋糕仪式为晴晴的两岁生日画上美丽的句号。妈咪祝晴晴天天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和哥哥互相扶持,相亲相爱!

1 comment:

  1. 你好,首次留言,兔宝宝,我家也有一个兔宝宝,多两个月才到两岁,祝你家兔宝宝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