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4, 2013

[轩晴]- 首次进电影院看卡通

迟来的纪录
 
七月突然闹得满城风雨的香蕉人,其实妈咪也是到很后期才搞懂的。当大伙儿在忙着排队买香蕉人时,妈咪的朋友从吉隆坡whatsapp 我要我帮他买。其实,当时关丹也不那么容易买得到,所以我也没有答应他。刚好有同事要去北根办点事,所以妈咪就顺水推舟的叫了同事帮忙,买了两个快邮寄去给他。排队抢购香蕉人妈咪没什么大的兴趣,但是,既然大家对那卡通那么疯狂,妈咪爹地就带了两兄妹一起进戏院看Despicable Me。

当戏院一暗下来时,晴晴呆了一会儿,定定的往着银幕。轩仔其实是第二次进电影院(第一次是陪妈咪看阿炳),所以对于戏院的环境还接受的来。整个过程妹妹也算配合,乖乖的自己坐着看。只是一有坏人出现的画面,他会要求妈妈抱着她,然后用我的手盖着眼睛。紧张的气氛过后,她会放开手,说:“没有”,然后自个儿坐回原位。整个卡通影片不会很久,大概50分钟就完了,所以,这50分钟里,妹妹没吵着要回,终算合格!

2 comments:

  1. 嘻嘻,我也不是它的fans,你家晴晴很乖叻,第一次上戏院吗?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