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妈咪去JB+USS

 13-15/09/2013
3年一度的公司家庭日,今年大伙儿提议去新加坡的Universal Studio,虽说是家庭日,但是妈咪一人去,没带两个小的。而且听姐姐说,其实Universal Studio是比较适合大人玩的。反正自己很久没试过放松的去玩,就趁着这个机会,好好的和同事还有姐姐去享受(姐姐是导游,这次的团,她负责带)。
我和姐姐
第一天的行程是在JB自由行,第二天一早才从JB出发去Universal Studio,然后一整天会呆在Universal Studio里。果然如姐姐所说,里面很多的游戏,都有身高的要求,所以不是所有的游戏小孩都可以玩。
 
一到达,1130am,我们第一样去排队的游戏是4D Transformer。由于星期一是马来西亚的公共假期,所以,人潮也不很少,只是这个Transformer游戏,我们已经用了1个小时半排队等。可想而知,如果带着小孩的话,那场面会那么难控制。短短10分钟的游戏,我们大伙儿已经又累又饿又晕,不管三七二十一,大家立刻去吃午餐。

Waterworld
吃饱后,大伙儿又继续去玩了几个游戏,然后就找了一间餐厅喝杯茶,吃个包。另外两个男同事对于拍照和游戏都不大兴趣,我和另外一个女同事Sammi就继续拍我们的照,玩一些其它的游戏。
进入这样的游乐场,刹那间觉得自己找回童真,整个人年轻了起来。姐姐说,这种主题式的游乐场,一辈子有可能去三次,第一次是童年的时候(我没去过),第二次是年轻的时候,和三五知己一起去,第三次是当了父母以后,带孩子去。童年的那次没发生过,那么我是属于和三五知己一起去那种,带孩子去,也许会,但是不会在短期内。
公司的同事消费能力蛮高的,大伙儿都大包小包的出来集合,我和Sammi两人只买了一支Betty Boop 的笔作为纪念。
 
第三天的一早,回关丹前,安排了给大伙儿去Johor Premium Outlet购物。由于只有两个半小时的时间,还包括吃午餐,所以不够时间逛完,买到很不过瘾,有机会一定还要再来!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