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9, 2013

马六甲3天两夜(交换礼物)

20-23/12/2013
每一年都会和几个同事来个饭局然后交换圣诞礼物。今年,有人提出要去马六甲,原因是要住在那里的吉蒂猫主体酒店

这趟出游,有两位同事,一位旧同事,还有一位同事的男友(从当cameraman cum driver)。

这趟马六甲32夜之旅,有4个不同身份的女人,一位离婚单亲妈妈,一位单身KL女,一位热恋中,还有我,4个不同身份的女生擦出了很多火花。

妈咪真的很享受这样的出游,除了享受一个人(有如单身)之余,还吃尽马六甲的美食,太久没有这样自由自在,毫无约束的感觉。同事们说,今年是cuti-cuti Malaysia,明年要搞大它,冲出马来西亚,出国去!(真的吗?师奶玩不起咯~~)
 
除了吃美食外,我还来得及和马六甲分行的旧同事聚一聚。这位傻傻的旧同事,虽然大家已经五六年没见(只是偶尔通电话),但是,大家还可以很轻松的畅谈,很珍惜这份长距离的友谊!

总的来说,在2013结束前,可以有一个这样的单身假期,又可以和爹地去韩国倒数新年,这样的方式为2013画上句号,妈咪觉得很幸福。希望以后的每一年,妈咪都可以这样幸福。谢谢自己的妈妈,从来没有为帮忙我照顾孩子埋怨过任何一句,谢谢老公给我那么多自由!谢谢所有爱我的人,感恩,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