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轩]- 幼儿园Annual Concert

今年的Concert如往年一样,所以妈咪没有很大的惊喜。而且,妈咪觉得今年的表演项目较为逊色。这间幼儿园才营业三年,也许还需要时间和资金才能慢慢的和别的幼儿园竞争。去年轩仔是3岁班,今年是四岁班,学生总人数还是维持在少过30位。而且,轩仔4岁班的同学有好几位明年都不会在这所幼儿园继续,换了去其它的幼儿园。妈咪还在想好不好也替轩仔换幼儿园?


如往年一样,先开始国歌,然后,校歌,6岁班的学生演讲毕业感言(演讲稿和去年的一模一样),茶点,表演,然后结束。

 今年轩仔的表现也不如去年,到后尾那一段表演,轩仔不肯上台,到最后要老师把他拉上台。但是,一开始跳“Chicken Dance Song”妈咪觉得他还蛮享受的,只是到了后尾那一段,他就不肯 上台了。之前在学校练习的时候老师已经告诉我有好几次他都不肯练习,他告诉老师的原因是他觉得一直站着跳舞很累。回家过后,妈咪有问他什么原因,他告诉我 的原因是他不喜欢那些歌,而且一直站着很累,妈咪也搞不清楚是真的吗?还是轩仔不喜欢表演?反而妹妹当天很high,一直自己走上台,站在台上摇摇摆摆,很有表演欲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