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轩]- 烘焙初体验

关丹最近新开了一家妈咪期待已久的绘本室-小星星绘本屋(第一家绘本室)。光顾后,发现店里卖的绘本比妈咪上网买的每本平均贵了RM7-RM10。但是,为了支持支持,妈咪也买了好几本绘本。过后,店主也很积极,不停的在店楼上办活动。上星期,妈咪带了轩仔去参加那里主办的亲子烘焙班,让轩仔体验烘焙乐(其实在家自己玩也行,但是,在那里可以看见轩仔和别的小孩的互动,而且,最重要的是,妈咪不必做清洁工作)

其实,这烘焙班主要目的就是让小孩做触觉的训练,搓,揉,捏面粉/面粉团,小孩还可以发挥想象空间,搓出自己做喜爱的饼干模型。

这是轩仔在幼儿园的同学Brittany,看着他们两个一起搅拌面团,有如《小饼干的大道理》的画面。谢谢店主的热心安排,关丹的孩子们多一个好地方,一起学,一起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