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我。我。我。

1y7m

每天从轩婆家回自己家前都会要轩仔向所有人道晚安,再见,再加上“我爱你”三个字。每晚都风雨不改。之前是我讲一个字,轩仔跟一个字。

几个星期前:

妈咪:我。
轩:我。

妈咪:爱。
轩:爱。 (数秒后)
轩:你~~~!!

前几天:

妈咪:我..
轩:我..(数秒后)

轩:爱....你~~~!!

昨天:

妈咪:我..
轩:我..(数秒后)

轩:要....出去~~~!!

轩婆,轩姨,妈咪,轩爹都开怀大笑了起来。因为除了教轩仔我爱你,我们还教他,我要出去/出来/吃/玩。。

看来,轩仔已经会用“我”来造句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