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1, 2013

22-27/10 回金马伦

从华人农历新年2月份到10月份的彭亨苏丹生日假期,整整8个月没回金马伦了。乘着州假期,又碰巧姑姑的二公子满月,妈咪拿了年假,安排了65夜回家之旅,凑凑热闹。

过分的森林开辟,金马伦的天气已经没有以往那么冷了,倒是观光的旅游景点越来越多。这一次我们去了刚开始营业不久的The Earth House,概念大概是来自金马伦的和平农场吧。

食物和饮料方面普普通通,但是,却是一个拍照的好地方。它的位置就在上Sungai  Palas茶园的半路,很容易找到。

和嫲嫲去巴刹买菜
有一家茶室,妈咪特别要介绍一下的就是这间位于 Tanah Rata巴士车站后面的-优美美食中心。别看它小小的档口,里面的选择可是包罗万象,而且每道食物都相当有水准。每次妈咪来到这里都会点到满满一桌子的食物,其中包括有:猪肠粉,老人麦片,香蕉蜜糖Pancake,Kopi是一定会点的,其它的还有加哩面,或是西式早餐都是很不错的选择,总之就是好吃又经济。 

回到金马伦,去爷爷菜园“胡闹”当然是不会错过的行程。晴晴还是第一次坐着爷爷的Land Rover去菜园。

两个小瓜加上恒恒大表哥,就在菜园里跑跑闹闹,在大自然里玩沙玩水才是小孩的最爱啊!

其中的一天,陪嫲嫲去怡宝拿药,看医生,过后去吃海鲜。

值得一提的就是在回关丹的半路,我们去了Bukit Tinggi桃源谷野味吃晚饭。这个地方最特别的地方就是边看山猪边吃饭。刚好那天是下雨天,要不然,爹地说那些山猪是会来到我们身边可以近距离接触。

每次回来金马伦总觉得时间不够用,陪伴家人之余,还想把自己当成游客一样,慢慢走,慢慢拍照。孩子比较大了,下回回金马伦,希望可以安排到Jungle trekking和去住进和平农场的树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