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0, 2013

子宫颈溃烂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认识了Roova这个产品。那时是在SS2一间有机店里,店里的营养师陈玉宝很用心和我分享这产品。 了解了这产品以后,回到关丹,我就上网去深入的了解这产品、这产品的公司和银丝带。过后发现关丹有一家美容院也有代理这产品,所以就赶紧打了个电话,预约好时间,做了一个阴道扩大镜检查(Colposcopy)。
 
不做这检查还好,一检查过后,真的吓了我一跳。原来自己的子宫颈已经三度糜烂/发炎,子宫下垂,而且还有白带的问题。其实每两年公司都有让我们去做基本的身体检查,当然还包括子宫抹片检查(Pap Smear)。半年前才我才去了Pap Smear,报告出来也说没问题,万万没想到原来里面已经糜烂成这个样子。难 怪很多妇女得知自己患了子宫颈癌的都说自己每年都有定期检查,每一年医生都说没问题,但是,一得知患癌时,很多时候已是末期了。定期做子宫抹片检查不一定 可以完全阻止癌症的形成,因为子宫抹片主要检查有没有癌细胞病变,而不能预防。如果患有慢性宫颈炎如宫颈糜烂、肥大、息肉、囊肿等,而没有及早发现,好好 的去处理,才是造成宫颈癌的主要原因。

点击这里以便了解Pap SmearColposcopy 的分别。
 
红丝带代表艾滋病、粉红丝带代表乳腺癌,而银丝带代表妇科癌症,尤其针对子宫颈癌与卵巢癌。因此,银丝带经常会通过一系列的教育醒觉运动来唤醒更多女性面对妇科疾病的问题。让我们一起来关心自己,关心身边女性朋友,以免她们成为下一个妇科癌牺牲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