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开工大吉

从年二十七开始放过年假到年初六,年初七终于回到工作岗位。新年过后,换了新的经理,新官上任三把火,第一件事就是要我换房间。之前我的房是有点藏在角落的感觉,新的经理要我换去外面大厅空着了的房。之前坐的房就是喜欢它够隐蔽,但是唯一不喜欢的就是房门不但对着走廊,还是厕所的走廊,臭味一阵阵飘来。


年初八用了一天的时间就赶紧把属于我的一切,从旧房搬进新房。其实经理是给我一星期的时间,只是因为年初九有舞狮来,所以我赶着年初八就搬迁进新房,好让舞狮舞进我的新房,希望讨个好意头,兔年事事顺利。

年初八忙完搬房的事,年初九一早到办公室就准备迎接舞狮的工作,包红包,吊生菜。还安排了轩婆带轩仔来看舞狮。

同事也带了他的儿子Brayden 来。。

那督公,销售员的房,我和同事的房,展示厅。。

Body & Paint,Reception Ta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