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新年前的“大日子”

新年前的“大日子”??是什么日子?哈哈,也没有什么特别啦,就是小女人的老公的生日。如果没记错,前年的生日我亲手做了一粒蛋糕给老公贺寿,去年好像没有什么表示,因为碰巧是在农历新年期间,所以大概就是一句“生日快乐”吧。。


今年,大概在一星期前我就在Baskin Robbins 订了一粒心形的蛋糕。老公生日当天,放工后我就去拿蛋糕。回到家,刚好老公在冲凉,我赶紧把蛋糕打开了然后放进车厢内。等老公冲凉出来就告诉老公说同事送了我几盒柑,要他帮忙拿下车。

老公应该没有想到我会给他意外惊喜,所以,在打开车厢的那一霎那有被感动到。哈哈,任务成功!拍了张相片留念后,立刻尝了尝蛋糕。还不错。。原本想着拿去轩婆家和大家一起分享,到最后放了进冰箱。

可是,故事最精彩的部分就是我摆了个乌龙,把蛋糕放了进冷藏的那一格,并不是放进冷冻的那一格。我是在半夜起来小解时忽然才想起的。那时,当我把蛋糕从冰箱取出时,蛋糕已经溶解成不成形了。哇。。我真的有点心痛呢。。RM58的蛋糕,就这样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