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二人世界去台湾


学校假期一开始,妈咪和爹地丢下两个小的,逍遥快活的和LG一家人去了7天台湾游。虽然之前已经去过台湾自由行一次,但是这一次是结婚这么久以来,第一次抛下两个小的,轻轻松松自由自在的吃喝玩乐那么多天。当然,不忘记感谢妈妈和保姆的配合。多亏有他们两,妈咪才可以那么放心的区旅行。

由于是跟团,所以,有点感觉在赶鸭子,真的是上车睡觉,下车尿尿,回到家里什么都不记得了。这次的旅行团,观光看风景购物是其次,反而我觉得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一家人一起开开心心的拍照,东南西北的谈天,疯疯狂狂的玩,你一口我一口的吃。

由于不是自由行,所以不打算详细的写旅游记,就简单的放些相片做个记录。如果那一天我有第三次到台湾自助旅行的机会,我希望是一家四口(应该不会是五口吧!),很自在的踏着脚踏车(应该不会是骑摩托车,因为妈咪我不会)在花莲,屏东或是海边/农场里沿途慢慢的欣赏一景一物,然后入住一些很有特色的名宿。如果真的有一家四口去旅行的那么一天,台湾真的会成为我自助旅行的第一选择!(有那么喜欢台湾嘛?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