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轩]-陪妈咪上班

上个星期六,妈咪要加班,爹地要见顾客,外婆分身不了,因为要看顾晴晴,所以没办法之下,妈咪带着轩仔去办公室。每次当妈咪告诉轩仔要带他去妈咪办公司时,他都特别兴奋。因为展示厅里空间旷阔,又摆放着他最爱的汽车,而且从customer lounge的透明玻璃镜看过去,可以看见技术人员修理汽车的过程,所以,他特别喜欢陪妈咪去上班。
周末去上班的妈咪其实也没有什么东西做的,就是人必须报到,报到后,其实可以自由发挥。如果没有带儿子上班,妈咪通常都是上网,看书或和同事八卦。带儿子上班总不能让他无所事事,妈咪又不喜欢让他好像其他顾客的孩子一样在展示厅内胡乱跑,胡乱叫,所以妈咪带了一本轩仔最近最爱的交通工具贴纸书,让他静静的坐着玩。

加班的周末,通常都有准备一些简单的茶点招待客户,妈咪看见保力龙的碟子,灵机一动,想和轩仔一起做手作。赶紧用手机上网找了一个最简单的兔子,和轩仔一起做手作。第一次和轩仔一起做手作,轩仔参与的部分就是用剪刀剪了一个圆形和涂浆糊。还很合作的,妈咪吩咐他如何,他就跟着做。也许剪刀练习的多了,轩仔已经能掌握如何用剪刀跟着线剪,这次的圆形剪出来,真的有像圆形哦。

下次如果再有机会带轩仔陪妈咪上班,妈咪就要挑战这几个比较有难度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